往二喬和羅的股間爬去

源氏不想死

*藥物控制



源氏又看到無數瘋狂旋轉的眼睛,他知道這個狀況,上次清醒過來後地上只剩殘破的斷肢,像櫻花依樣散落在華麗的織物上,手上還留著游女纖細脖子上的觸感還。

他知道這個狀況,但是他無法控制他緊緊抓著龍一文字的手,以及暴衝的神龍之力,那些眼睛盯著他,柏油狀的黑色物體不停地從梁柱上低落,冰冷的殺意充斥在花村的每個角落。他不想傷人,但他更不想死,他清楚長老對他抱持的惡意,他得保護自己----他還年輕,還有想陪伴的人----

"源氏"

一個冷泉般的聲音滴落在源氏心上,他哥哥的聲音總是能安撫他,然而當源氏放下心轉過身去,笑容凝卻在他的臉上。

那是...半藏嗎?"半藏"身上也有那些眼睛,寄生般覆蓋住了他半個身軀

"不....!"源氏痛苦的摀住眼,半藏是他最不想傷害的人,但他不知道能不能控制自己"別過來!....哥哥!"他抓緊自己的雙手嘶吼著

"源氏,閉上眼睛,聽我的聲音,過來我這裡。"

"不....!"

"閉上眼睛,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,想想父親說的故事,源氏。"

阿,他親愛的哥哥,即使在這時候也是命令般的口吻...源氏強迫自己冷靜下來,一步步往半藏的方向前進。

他想的不是他父親說的故事,這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,

他想到的是半藏散落在地板的黑色長髮。

是會和長老一樣訓誡他遵守家族榮耀的雙唇,落在臉上的觸感。

是他容納下他所有後臉上的嫣紅。

"源氏,"他最終落到了熟悉的懷抱"我會保護你的"半藏的聲音一如往常的冷靜,然而他抱著源氏的手臂用力到發顫。

"哥,那些眼睛,我甩不掉那些眼睛"

源氏閉著眼睛,把臉埋進半藏的頸間,藏起他痛苦到扭曲的臉

"哥,根本沒有神龍的庇護,你不懂嗎?我們家...島田家是會讓神龍墮落成邪神的地方.....!"

"噓,源氏,弟弟,冷靜下來,一下就好了"

"但是那些眼睛------"

"噓,噓,一下就好了,我保證"

他的愛人不曾食言,腦中的尖叫終於停歇,汙濁的空氣回復到櫻花的芬芳,源氏感到平靜,脫力感讓他昏昏沉沉。

"半藏,我,我想我要睡一下。"

"睡吧。"他感覺到半藏親吻著他的額頭,有甚麼涼涼的東西從他臉頰上淌落。

"別離開我"

"睡吧,我的源氏。"

"我永遠不會讓"其他人"傷害你的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*源氏不想死,他真的認為他哥哥會保護他

*直到他在守望先鋒的醫療艙裡醒來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